curlyblack25

关于其实太太的《爸爸去哪儿》

  答应了给太太的长评,本来打算今天上午发的,结果下午就去上学了,也是无语ヽ(ー_ー )ノ那么话不多说,长评开始了(其实也不是很多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太的本子一共有两篇文,一个是《爸爸去哪儿》,另一个是《我们结婚了》,犹豫平时上课来不及看,我第二篇只看了一点〜( ̄▽ ̄〜)《爸》中小小吴邪真是太萌了,看的我手都痒痒,好想捏捏他的小脸蛋ヾ(@^∇^@)ノ刚开始小哥一直没有出来,出场后发现他有一点点冷漠,心里有些失望,但这篇文的主线也就在这里了吧——小小吴邪一点点走进小哥的内心,像只小火炉一样温暖着他,最后使小哥敞开心扉。其实最令我感动的不是小哥对吴邪的温暖,而是他变得和其他人一样,开始关心朋友与父母,真正融入到世界中去。这也是我对盗笔的一个执念,总觉得对亲人、朋友的描写有些少,也许是男女描写的角度不一样吧,谢谢太太圆了我的这个执念(≧∇≦)/太太笔下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活,有温柔婉约的白玛妈妈,帅气强大的拂林爸爸,还有性格和黑眼睛如出一辙的黑爸爸……在忙碌的学习之余,能看到太太这样温暖人心的文笔,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啊ヽ(*≧ω≦)ノ今天的长文就到这里了,顺便说一句,太太人超好啊,本子真的很值 @其实我很文艺。

评论

热度(10)